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于江同志到玛曲县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2-02-28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2月23日,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到玛曲县调研指导工作。期间,与县委书记严和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才让扎西深入交换意见。先后深入包抓联系点尼玛镇秀玛村、拜尔新能源公司实地调研,现场检查欧拉公安检查站勤务运行情况,走访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和困难职工,调研指导玛曲公安工作。

于江同志听取了工作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深入查找问题不足,共同研究对策措施,对玛曲公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要坚持党建引领深促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落实措施严防“三大风险”。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盯死看牢影响政治安全风险隐患,确保政治绝对安全;守牢公共安全底线,突出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大型活动安保工作,严防发生较大安全事故;严防个人极端风险,坚决守住不出事的底线。三要聚焦中心筑牢基础工作。围绕省厅“一表考”工作,早抓早见成效。统筹“防与攻”的辩证关系,在全面抓好基础工作的同时,全力打造符合玛曲公安实际的特色亮点。四要深化改革顺畅运行机制。全力推进以指挥中心为龙头、三大专班为基础的警务改革,重点解决干什么、如何干的问题,全面理顺“脚”与“鞋”的关系,做到机制运行顺畅、指挥调度精准、合成打击有力。五要筑牢警魂稳固队伍建设。公安工作干得好不好,主要看公安队伍稳不稳。县局党委要统筹谋划,关爱体恤民警,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努力营造拴心留人、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确保公安队伍稳固健康发展。六要树牢宗旨做实群众工作。忠诚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理念,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方位多层次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全警要牢记国之大者,聚焦主责主业,用公安的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以实际行动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贡献玛曲公安力量。

州公安局副局长、特警支队长王权一同调研指导,玛曲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小军和县局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局驻玛曲县欧拉镇达尔庆工作队举办第二期乡村振兴驾考培训班
下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甘南公安组织开展最小作战单元专项训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