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甘南州公安局驻玛曲县欧拉镇达尔庆工作队举办第二期乡村振兴驾考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3-03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切实解决牧民群众考驾照难问题,3月1日,州公安局、玛曲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委党校一楼举办驻欧拉镇工作队乡村振兴驾考理论培训班开班仪式。县委副书记贡去达吉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金平,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小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静媛及参训学员14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贡去达吉同志表示,此次举办的驾驶技能培训班对牧民群众考取驾驶证提供了便利,特别是邀请了针对专项理论的藏语授课老师,看到参训人数较多,大家积极认真的学习,说明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是成功的,也一定能取得良好的效果,希望参训学员能抓住机会,攻克驾考难关。

欧拉镇参训学员加木考表示,感谢政府举办此次培训班,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学到驾考知识,给我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我们一定会认真学习,按时听课,争取早日取得驾照。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下一条:于江同志到玛曲县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