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甘南州公安局宣传工作受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22-03-09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甘南州公安局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在州委和省公安厅党委的悉心指导和关心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公安重点工作,牢固树立大宣传工作理念,聚焦发好公安声音、讲好警察故事、树立良好形象,广泛宣传报道公安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大力弘扬公安民警坚守岗位、忠诚履职、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的生动事迹,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公安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

3月8日,全州宣传部长会议在合作召开,通报表扬了2021年度全州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先进县市、单位。州公安局工作成绩突出受到通报表扬,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通报表扬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先进学习组织和个人,州公安局被评为先进学习组织,2名民警被评为先进学习个人。

面对荣誉,州公安局及全体民辅警将倍加珍惜,并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恪尽职守,忠实履职,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条:【喜报】甘南州公安局2021年度多项工作受到表彰
下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送教上门打基础 实战练兵提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