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全警实战大练兵】送教上门打基础 实战练兵提技能
发布日期:2022-03-09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近日,甘南州公安局特警支队赴合作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开展第一季度送教培训工作。

此次送教培训,以贴近实战、突出实用、注重实效为目的,针对枪械使用、战法配合、应急处置、安全防护等实战技能进行了讲解与交流,着重演示了武器使用的动作要领和规范流程。送教小组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为目标,立足体能基础促进基层实战训练常态化,对基础体能训练进行集中授课,有效提升了队伍战斗力。

教官结合自身经验,耐心细致地为参训民警讲解动作要领,并对训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纠正,力求动作上规范标准、行动上敏捷快速,切实提高了大队民警的警务实战技能。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宣传工作受通报表扬
下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甘南州公安局举办全州公安机关打击涉烟违法犯罪专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