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3-14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3月9日,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主持召开全州公安重点工作部署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州系列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全州公安重点工作。

于江强调,全州公安机关要按照省公安厅“1+3+5”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实施方案”细化的26项具体任务,以新应新、以变应变、以专对专,用发展的眼光、系统的思维、创新的理念、科学的方法、务实的举措、严明的纪律,全力打好“三大仗”,深入推进“五清行动”,努力实现“五个严防、三个确保”的工作目标,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期间,刘远同志通报了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作了具体安排。会议还对近期安保维稳、党风廉政建设、队伍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专门印发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要求全警贯彻执行。

州局在家班子成员,各县市公安局长和局属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州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喜报】甘南州公安局2021年度多项工作受到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