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甘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举办“护航二十大 忠诚铸平安”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03-22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教育引导广大民辅警永葆政治本色,积极担当作为,奋力推进我州公安交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3月16日晚,甘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举办了“护航二十大 忠诚铸平安”主题演讲比赛。

参加此次主题演讲比赛的12名交通管理类警务辅助人员结合自身学习、训练中的体会、感悟,通过抒感情、讲故事、谈理想、论价值,用一个个真诚为民的故事、一幕幕感人肺腑的瞬间、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话语,诠释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热情讴歌了广大公安民辅警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忠诚履职、敢打必胜的无畏气概和职业操守,展现了甘南公安交警履职担当的良好风貌。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局严把“三关”高质量完成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州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