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3-25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3月23日,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主持召开全州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决落实近期中央和省州决策部署及领导指示要求,总结通报工作,分析当前形势,查找问题不足,研究具体措施,部署推进全州公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州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按照省公安厅相关方案体系和部署要求,统筹抓好维护稳定、疫情防控、公安业务、队伍管理等重点工作;严格执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进一步明确了宣传纪律、保密纪律、信息报送纪律等规定;坚决扛起“主力军”责任,强化“一盘棋”思想,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保持斗争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期间,刘远同志通报部署了全州公安重点工作情况;王宏同志部署了破案打击工作;薛卫东、尹五生、王权、刘星满、黄江岩同志分别部署了分管工作。

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开至基层派出所。州公安局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警种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局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和基层科所队民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一条:薛卫东同志赴合作市公安局开展送奖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公安局严把“三关”高质量完成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