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薛卫东同志赴合作市公安局开展送奖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8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3月25日上午,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薛卫东带领政治部相关人员前往合作市公安局开展送奖活动。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合作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建新,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桑杰及受奖集体代表参加送奖。

期间,薛卫东同志宣读了记功奖励命令并为受奖集体颁奖。他指出,自2021年12月30日以来,合作市公安局始终把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作为重点工作之一,牢固树立“零容忍”理念,重拳出击,成功打掉1个犯罪团伙。他代表州公安局党委向受奖集体表示衷心祝贺,对在案件侦破过程中不畏艰险、英勇奋战的战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

薛卫东同志要求,下一步,合作市公安局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当前形势,以人民为中心,在“三个平安”上攻坚发力。一要警民联手,共筑平安根基。围绕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安保维稳主线,聚焦提升能力水平,在“压降发案、即时破案”上下大气力,系统防范化解风险,积极构建平安工作格局。二要警民合力,共建平安秩序。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突出源头治理、依法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施策,整合资源优势,聚力开创专群结合、群防群治新局面。紧盯各类治安问题,持续做强监督管理执法机制,打造基层社会治理共同体。三要警民同心,共享平安成果。全面推进公安业务和铁军队伍“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建设,抓养成、树形象,提战力、赢信任。

陈建新同志表示,此次送奖使大家倍受鼓舞、倍感自豪。合作公安全体民辅警将把这份荣誉当作责任、把奖励当作使命,以此为新起点,继续发扬忠诚担当、勇于奉献、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着力推进公安重点工作,持续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为合作市经济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上一条:州公安局举行新招聘交通安全管理类辅警集训成果汇报演练
下一条: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