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州公安局举行新招聘交通安全管理类辅警集训成果汇报演练
发布日期:2022-03-29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3月25日,甘南州公安局举行新招聘交通安全管理类辅警集训成果汇报演练。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尹五生出席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特警支队支队长王权,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以及特警支队、交警支队班子成员观看汇报演练。

汇报演练共设置队列队形、警察礼仪、擒敌拳、交通警察手势信号4个演练科目。全体参演辅警斗志昂扬、精神抖擞,口号响亮、动作规范;演练过程各个科目迅速展开,衔接紧凑,整齐划一,高质量完成了各项既定科目,充分展示了全体辅警两个月来刻苦训练取得的成果及自身过硬的素质本领,展现了新时代甘南公安辅警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公安大文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薛卫东同志赴合作市公安局开展送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