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爱心捐赠情暖社区 共驻共建共抗疫情——州公安局向念钦街社区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2-04-04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响应疫情防控号召,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进社区共驻共建工作全面发展。4月2日上午,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刘星满一行前往念钦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社区送去医用口罩、防护服、体温枪等价值一万余元的抗疫防护物资,全力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期间,刘星满同志代表州公安局党委向念钦街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慰问,向他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州公安局将不遗余力履行好共驻共建责任和义务,为助力社区共驻共建和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念钦街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代表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干部、志愿者对州公安局党委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此次捐赠有效解决了社区防疫物资短缺的问题,他们会在第一时间把这批物资统一分配发放,切实保护好一线工作人员的自身安全。


上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紧急拉动演练 提高实战水平
下一条: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森林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