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刘星满同志赴临潭县公安局开展送奖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1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4月8日上午,甘南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代表州公安局党委深入临潭县公安局开展送奖活动,对命案侦破工作成绩突出集体临潭县公安局刑事警察大队送奖,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柴英参加送奖。

刘星满同志充分肯定了临潭县公安局在命案攻坚行动中取得的成绩,向在案件侦破中不畏艰险、英勇奋战的战友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

刘星满同志指出,受到表奖的集体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把这次表奖作为新的起点,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工作中去。全体民辅警要以受到表奖的集体为榜样,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最佳状态、最高标准、最强措施、最优保障,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柴英同志宣读了《关于给临潭县公安局刑事警察大队记功的命令》。

期间,刘星满同志还慰问了县局困难民警,转达了公安部、省公安厅和州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关爱,并发放了慰问金。


上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甘南公安坚持“六抓”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
下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紧急拉动演练 提高实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