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全警实战大练兵】甘南公安夜校第三讲开讲了
发布日期:2022-04-18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民辅警学习力、贯彻力、执行力,丰富全警实战大练兵形式,打造学习型甘南公安铁警队伍。4月14日晚,甘南州公安局举办公安夜校第三讲——全州公安机关重点工作“一表考”专题讲座,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主持讲座并讲话,各部门警种负责人、民警代表及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全体民警4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中,合成作战指挥中心主任徐渊围绕全州公安机关重点工作“一表考”指标分值、评分标准、赋分规则等内容进行了集中讲解,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对存在的短板不足进行了分析,对2022年以来得分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针对短板弱项和问题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星满同志指出,2021年,在全州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的共同努力下,甘南州重点工作“一表考”取得了较好成绩。2022年,面对新形势任务,全州公安机关要正视差距、明确不足,及时分析短板弱项,不等不靠,充分发挥重点工作“一表考”的指挥棒作用,聚焦甘南公安主责主业,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上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甘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拉开全警实战大练兵春训帷幕
下一条:甘南州公安局组织开展“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