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甘南州公安局组织开展“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8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积极营造共筑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甘南州公安局紧紧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宣传主题,在合作市香巴拉文化广场集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讲解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并专门设立“宣传咨询台”,广泛接受群众咨询, 耐心细致地解答过往群众疑问。同时,为全面增强宣传效果,还充分利用办公楼大屏、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对有关安全保密内容进行了全方位、多元化宣传教育。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和学法守法意识,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期间共发放守法驾驶安全出行、安全防范知识家庭防火、远离毒品珍爱生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等宣传手册5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20余块。

全州公安机关将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法治宣传工作力度,着力营造人人关注国家安全、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切实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夯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甘南公安夜校第三讲开讲了
下一条:甘南州人民检察院 甘南州公安局举行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