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全警实战大练兵】甘南州公安局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春季轮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4-26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持续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提高局机关全体民辅警警务素养、筑牢实战技能基础,更好地适应当前公安工作形势和任务需要,3月23日至4月21日,根据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甘南州公安局分4期组织局机关190余名民辅警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春季轮训工作。

州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春训工作,为确保春训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局党委专门召开专题会议,成立春季轮训工作领导小组,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亲自部署,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主抓,局练兵办抽调4名能力强、素质硬的警务实战教官担负组训任务,结合局机关各部门工作实际,本着“以实战需求为引领,以能力提升为目标”的要求,正确处理工训矛盾,科学制定练兵计划,合理安排训练时间。

本次春训主要围绕礼仪队列、执法安全理念、警械使用、徒手防卫与控制、最小作战单元、公务用枪使用六项科目开展小班轮训。训练中,组训教官按照“实战、实用、实效”的原则,严格要求、精心施训。参训部门领导带头参与各项训练科目,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体参训民辅警始终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各科目的训练中,营造了浓郁的实战大练兵氛围,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本次轮训,进一步提高了队伍警务综合素质,强化了全体民辅警的作风养成,提升了警械武器的使用与实战技能水平,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切实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提供了坚强保证。


上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州局交警支队圆满完成2022年春季大练兵考核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全力开展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