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全警实战大练兵】州局交警支队圆满完成2022年春季大练兵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州局全警实战大练兵春训工作要求,切实提升全体民辅警警容风纪与体能素质,甘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按照训练计划组织开展体能和队列训练。4月26日,州局交警支队圆满完成2022年春季大练兵考核工作。

期间,从队列动作、警姿礼仪、体能测试三个方面考核内容对全体民辅警进行考核。考核过程中,在体能测试环节,参考民辅警全力以赴、奋勇拼搏;在警姿礼仪环节,参考民辅警着装规范,精神饱满;队列队形环节,参考民辅警整齐划一,步调一致。全体考核民辅警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在赛场上比体能、比作风、比毅力,不断突破极限,全面展示练兵成果。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局积极参加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甘南州公安局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春季轮训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