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甘南州公安局积极参加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4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全面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推动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4月28日,甘南州在玛曲县开展全面推进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主题实践活动。甘南州公安局迅速响应,积极行动,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远带领120余名警力赴玛曲县参加活动,全面打响生态治理修复攻坚战。

活动现场,警旗迎风招展,民辅警冲锋在前,扎实开展退化草场治理、采坑回填、边坡修整、河道清理等工作,推动主题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高质高效推进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贡献了甘南公安力量。


上一条:全州公安机关刑侦部门破获多起盗窃案件
下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州局交警支队圆满完成2022年春季大练兵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