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甘南州公安局深入念钦街社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5月7日,州公安局结合城市党建共驻共建工作,积极配合州委办公室、中国电信甘南分公司和念钦街社区“开展反诈宣传、助创平安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反诈民警到念钦街社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展出宣传展板等方式,深入宣传网络安全领域法律法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以及“国家反诈中心APP”的下载操作使用,让干部群众充分了解电诈知识,提高防骗意识。此次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6块,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现场下载APP、解答干部群众咨询的问题100余人次。

通过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全民识骗、防骗的浓厚氛围,织密织牢反电诈防控网,有效防范了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


上一条:光辉从警路 丹心映始终——甘南州公安局举行民警光荣退休仪式
下一条:州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再次强调部署全州公安机关“大文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