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省公安厅到甘南州公安局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受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委托,5月18日,省厅十二处政委孟金泰一行到甘南州公安局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甘南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特警支队支队长王权参加送奖仪式,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主持仪式,受奖集体和个人参加仪式。

仪式中,孟金泰同志宣读了《关于给全省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记功奖励的命令》,并为荣记二等功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奖章、证书。同时,勉励他们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勇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孟金泰指出,近年来,甘南州公安机关在州委、州政府和省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厅党委“1351”总体思路,以及“一线贯穿,双轮驱动,三安联创、四强保障”工作部署,坚持最高标准、最强措施、最严要求,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为推动全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甘南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孟金泰强调,此次“送奖”到基层,既是厅党委对甘南公安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又是对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鞭策和鼓舞。甘南州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持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激发广大民警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全体民辅警要向榜样学习,按照省厅“三大仗”、“五清行动”决策部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作风,在各自岗位上忠诚履职、拼搏奉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刘远同志代表州公安局党委对孟金泰同志一行送奖到基层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送奖到基层充分体现了省公安厅党委对甘南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和肯定,将进一步激发甘南公安机关广大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全州公安机关将以此次送奖到基层活动为契机,按照省厅党委的部署要求,纵深推进维稳、打击、管理、服务主责主业,奋力推进甘南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条:甘南公安成功破获“4·22”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
下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召开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