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工会第四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5月31日,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工会第四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远,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公安局纪检组组长、局党委委员黄江岩,局二级警务专员闫卫党出席会议,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主持会议,州公安局工会委员会主席申占鹤及民辅警代表70人参加会议。

会上,申占鹤同志代表甘南州公安局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旗帜鲜明讲政治、求真务实谋发展、多措并举出实招、深化改革建机制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州局工会三年多来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下一步工会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

会议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在井然有序中进行了换届选举。通过会员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刘远同志代表局党委向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局党委高度重视工会组织建设,在制度建设、人员配备、经费保障等方面予以了大力支持,同时把促进工会发展作为落实从优待警的有力抓手,不断完善机制、落实保障措施,着力走出了一条符合我局工会工作规律的新路子。并从主动服务公安工作中心大局、依法维护民警职工合法权益、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不负重托、积极履职,不断探索工会工作新思路,积极开创工会工作新格局,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为推动甘南公安发展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局隆重举行新警入警宣誓仪式
下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甘南公安夜校第六讲开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