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甘南州公安局隆重举行新警入警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和忠诚教育,增强新入职民警职业荣誉感、归属感,根据《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规定和局党委安排,5月31日,甘南州公安局隆重举行新警入警宣誓仪式。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出席宣誓仪式并领誓,仪式由州公安局办公室主任郭天富主持。17名新入警民警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新警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将继承发扬甘南公安光荣传统,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尽快成长为具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合格公安民警。

刘星满同志对每位新警正式成为光荣的人民警察致以祝贺,向大家加入甘南公安这个大家庭表示欢迎。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让思想穿上警装,转好身。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要让肩膀扛起责任,塑好型。要紧紧围绕甘南公安工作主责主业,积蓄新能量、培塑新精神、挺起新脊梁、打造新形象、取得新收获。三要让技能扎根到心,打好底。要不断加强个人政治素质、业务能力、纪律作风建设,构建响应需求、适应实战、全面发展的素质能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四要让信念指引理想,迈好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实际行动兑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发挥榜样作用,做党和人民群众的忠诚卫士。


上一条:州公安局对全局机关党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下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召开工会第四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