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州公安局对全局机关党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2-06-06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6月1日至2日,根据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和机关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局机关党委联合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局纪检监察组、警务督察支队,对局机关2个总支、19个机关党支部上半年基层党建和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主要采取查阅资料、实地察看、随机走访等方式对各党总支、支部肃清流毒“回头看”、大监督、政治巡察“回头看”和各级会议贯彻落实以及反馈意见整改等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对各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等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现场指导、答疑释惑。同时,对各党总支、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出和纠正,提出了整改要求。

此次党建工作督导检查突出督导重点工作、建强基层基础、推进业务融合、服务指导基层,层层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以责任传导带动党建重点任务落实,着力推动各党总支、支部通过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确保党建与业务工作两不误、同促进,为更好推动甘南公安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强大的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州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甘南州公安局隆重举行新警入警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