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州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07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6月6日,甘南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主持召开州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委成员、二级警务专员、高级警长及局属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此次大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尹弘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全省工作成绩,擘画了未来五年全省的发展蓝图,紧扣党中央决策部署,紧跟时代步伐,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全州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组织全警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确定的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部署上来,立足涉藏州县公安工作实际,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全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精准把握精神实质。全州公安机关要将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广大民辅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髓要义,精准把握精神实质,确保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民辅警,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二要主动作为,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始终聚焦“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这条主线,强化底线思维,深入推进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严厉打击突出违法犯罪活动,不断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持续强化公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维护全州政治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要真抓实干,更好服务经济发展。增强服务意识,严格落实各项便民利企措施,进一步健全完善执法联动、预警防范和协同处置等制度机制,着力营造亲商护商便商利商的投资环境。要突出抓好保护生态、护航旅游、服务民生等各项重点工作,严厉打击“食药环农烟油”等民生领域扰乱市场经济秩序违法犯罪和各类环境资源违法犯罪行为,努力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贡献公安力量。


上一条:甘南公安多措并举全力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下一条:州公安局对全局机关党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