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甘南公安多措并举全力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2-06-08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6月7日,2022年度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正式开考,为积极营造安全有序、健康公平的考试环境,甘南公安坚持“健康高考、公平高考、平稳高考、温馨高考、诚信高考”工作目标和“平安高考”工作导向,制定详细的安保方案,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采取多种方式为全州4326名考生保驾护航。

治安部门在高考期间为考生专门开辟高考办证“绿色通道”,并在各考点设立临时服务点,齐心协力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交通管理部门提前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发布交通管制通知书、静音出行倡议书等。考试期间,在考点周边管制路口设立警戒带、绕行提示标志牌等,对考场周边区域实行交通管制,确保考场周边环境安全、安静。

期间,全州出动警力200余人,警车和警用摩托车30余辆,随时接受考生及家长求助,为考生提供更加快捷、便利的服务。


上一条:甘南公安交警统一开展货车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下一条:州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