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全州公安机关2022年度第一期警衔晋升培训班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开班
发布日期:2022-06-17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6月14日上午,甘南州公安机关2022年第一期警衔晋升培训班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顺利开班。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唐占德,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警院培训中心负责同志及全体参训学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仪式,州局政治部宣传科科长禅永新主持仪式

唐占德同志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向参训学员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教学师资力量,并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做到学有所得、谈有所悟、聚有所感。刘星满同志代表甘南州公安局,向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给予大力支持和悉心安排表示感谢。

会议指出,开展警衔晋升集中培训,既是警衔晋升的刚性要求,也是促进民警自身发展、提升业务本领的有力契机,更是适应新形势、新使命、新任务的必然要求。并就做好本次培训工作,向全体参训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去,认真学习、刻苦训练、虚心请教,使自身在思想、业务和能力方面得到提升。二是坚持学以致用,确保培训实效。全体培训学员要充分利用好这短暂的学习时间,拓展视野,练就本领,在晋升警衔的同时,综合素质得到提升。同时,学员之间要加强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三是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学院管理。全体参训学员要严格服从培训班管理,强化纪律作风、珍惜集体荣誉,尊重授课老师、管理人员和带队教官,养成自觉的纪律观念,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坚决杜绝各类违规违纪问题发生,充分展现甘南公安良好形象。


上一条:全民同心反有组织犯罪 携手共建平安幸福家园
下一条:甘南州公安局联合合作市农村信用联社前往念钦街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