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全民同心反有组织犯罪 携手共建平安幸福家园
发布日期:2022-06-18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6月15日,根据州委政法委统一安排部署,甘南州公安局联合合作市公安局在合作香巴拉文化广场积极参加甘南州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信访工作条例》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秦仰贤出席启动仪式,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王建军作动员讲话,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主持启动仪式。州、市两级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民警代表、网格长、联户长和群众代表等2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举报黑恶势力称霸或者企图称霸一方、欺压群众等违法犯罪线索,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同时,向老年人揭露诈骗分子的惯用手法和伎俩,通过鲜活案例的宣讲,引导老年人提高识骗防骗的能力。活动期间,共展出展板30余块,悬挂横幅2条,张贴公告5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参与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积极性,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率及运用法律与有组织犯罪作斗争和防范养老诈骗的能力。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局举办警务督察业务培训班
下一条:全州公安机关2022年度第一期警衔晋升培训班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