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甘南州公安局举办警务督察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22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全省公安机关“大数据+网上督察”工作要求,根据州局党委部署安排,6月17日上午,州公安局举办警务督察业务培训班,邀请金昌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副支队长、全国网上督察教官、甘肃省督察建模战队成员、警务数据中级分析师杨宗轩进行授课。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州局党委委员黄江岩主持培训,州县(市)局分管警务督察工作局领导和督察部门民辅警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的方式进行。培训中,杨宗轩同志紧紧围绕警务督察业务,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经验,从“案件核查、现场督察、民警维权、网上督察”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全面的讲解,并就如何做好“大数据+网上督察”建模进行了具体演示。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州公安机关警务督察部门民辅警对全面开展督察工作思想上有了更深认识,对今后开展网上网下精准督察,提升网上督察专业队伍能力,助力维稳安保和公安重点业务工作有序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州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
下一条:全民同心反有组织犯罪 携手共建平安幸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