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州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6月21日下午,州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坚决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系列部署要求,深入推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州公安机关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理念,把各项工作想细想全想万一、抓紧抓实抓具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全州政治社会大局稳定。一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当作为,防止各类事件发生。二要全面开展风险排查整治行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三要奋力攻坚,扎实开展公安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强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提质增效。四要科学谋划、合理调整,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各项准备。会议还对信息报送、队伍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专门强调。

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警务专员、高级警长,局属各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局主要负责同志,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甘南公安英雄模范先进事迹新闻发布会召开
下一条:甘南州公安局举办警务督察业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