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省公安厅第三督察组赴甘南开展“百日行动”专项督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3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8月15日至19日,省公安厅第三督察组苟广才一行赴甘南督导检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期间,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于江与督察组深入交换意见,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州局党委委员黄江岩和县市负责同志参与督察。

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州局机关、合作市局、临潭县局等相关部门和基层单位,通过谈话了解、查阅台账、抽查比对、实地查看、指挥调度、召开反馈会等方式,对甘南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首轮集中督察问题整改情况、接处警等蹲点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公安部“六项规定”执行情况等开展了现场督察。

督察组一行对甘南公安机关“百日行动”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甘南公安紧紧围绕公安部党委提出的实现“四个一批、四个严防、一个确保”工作目标,深入贯彻公安部、省厅党委部署要求,研究制定方案,靠实责任、强化措施、广泛宣传、狠抓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到位,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督察组强调,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是有力推进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任务的重要载体,也是公安机关积极回应群众期待、有效维护社会安定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深入研究措施办法,确保行动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管控,切实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力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要进一步规范接处警工作,提升执法质量,确保打击整治依法有效开展;要进一步强化队伍教育管理,科学安排勤务,做好关心关爱民辅警工作,确保队伍安全稳定;要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合力推进各项工作,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召开2022年度第九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甘南州总工会慰问州局交警支队一线执勤民辅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