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甘南州总工会慰问州局交警支队一线执勤民辅警
发布日期:2022-08-19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8月17日上午,甘南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虎占国一行到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执勤民辅警。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尹五生及支队班子成员、一线执勤民辅警代表参加慰问活动。

在慰问现场,虎占国同志与民辅警代表亲切交谈,代表州总工会向大家表示慰问,并送上慰问大礼包。在场民辅警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感谢。虎占国同志叮嘱大家,今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任务十分艰巨,疫情突发、持续高温天气,同志们不怕高温酷暑,长期坚守在公安交管工作第一线,十分辛苦,希望大家注意夏季防暑降温,注意身体健康,以便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

尹五生同志代表支队全体民辅警对州总工会能够在百忙之中,为基层一线民辅警送来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州总工会对广大民辅警的慰问,极大的鼓舞了民辅警斗志,大家将继续以昂扬的姿态、扎实的作风、吃苦耐劳的工作干劲,积极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各种影响,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尽心尽力,扎实做好公安交管工作,为全州经济建设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上一条:省公安厅第三督察组赴甘南开展“百日行动”专项督察工作
下一条:全州禁毒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