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全警实战大练兵】州公安局举行新警集训开训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01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根据省、州委组织部门统一要求,我州2022年度新招录的23名人民警察8月25日到岗工作。为加强新警养成教育,练就过硬本领,州公安局安排新警到特警支队进行集中训练。8月29日,州公安局在特警支队举行新警集训开训仪式,热烈欢迎23名新警加入甘南警队,扎实安排部署集训工作。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参加开训仪式并讲话,特警支队政委郑鹏飞主持仪式。

开训仪式对新警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把对党忠诚作为人民警察的首要政治品格,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二是永葆朝气蓬勃的工作热情。要对工作充满激情、对同事饱含热情、对单位满怀感情,带着无限的热爱传承和发扬甘南公安精神,接续为甘南公安添砖加瓦、增光添彩,努力成长为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的中坚力量。三是培养好学上进的优秀品质。要尽快填补自己的未知领域,不断拓宽知识面,积极培养创造能力,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学习型人才、全能型人才。 四是追求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要把奉献精神体现在日复一日的循环往复中,体现在急难险重的风险挑战中,在火热的公安工作中创造出无悔的青春业绩,书写永恒的华彩篇章。五是树立遵纪守法的纪律意识。要遵纪守法、严与自律,时刻律心、律言、律行,始终自重、自省、自警,永葆清正廉洁的质朴作风。

就加强新警集训工作,仪式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二要突出实战引领,提升能力素质。三要强化纪律作风,严守制度规定。仪式号召全体新警始终保持一颗赤子之心,怀揣一颗公仆之心,奉献一颗为民之心,以蓬勃向上的朝气、开拓进取的锐气、不畏艰险的勇气,积极投身公安事业。

集训教官代表、新警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特警支队各科、大队负责同志和全体新警参加开训仪式。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局举行仪式欢迎最后一批30名赴夏河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队员归建
下一条:【百日行动】甘南州禁毒部门扎实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 “百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