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全警实战大练兵】甘南州公安局特警支队赴各县市开展特巡警队伍送教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2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相关部署要求,切实提高全州公安特巡警队伍应急处突能力水平,近期,甘南州公安局特警支队教官团队先后赴七县一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开展送教,累计训练人员270余人。
期间,教官团队结合各县市特巡警队伍工作实际及薄弱环节,按照“实战、实用、实效”原则,围绕突发事件处置、最小单元作战、单警装备使用、查缉战术、个人极端事件处置、公务用枪等科目进行讲解示范及实操实训,并对各县市警务站建设情况进行了摸底。所有参训队员热情饱满、态度端正,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

通过此次送教,进一步提升了特巡警队员的警务实战技能、警械武器使用水平及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刘远同志赴合作市公安局开展一线送奖
下一条:【喜报】甘南公安1个集体1名个人获省级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