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刘远同志赴合作市公安局开展一线送奖
发布日期:2022-09-14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省州公安机关爱警励警措施,进一步凝聚警心、提振士气,积极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推动“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向纵深开展,9月8日,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远带领政治部工作人员,前往合作市公安局开展一线送奖。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合作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新主持送奖,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民警参加。

刘远同志宣读了记功奖励命令,为受奖个人颁发奖励证书、奖章,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志发放慰问金。

刘远同志指出,2022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州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市公安局广大民辅警立足岗位,忠诚履职,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扎实推进公安重点工作攻坚,有效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着力夯实基层基础,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

陈建新同志表示,市局全体民辅警将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纵深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局举行三级警监警衔晋升荣誉仪式
下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甘南州公安局特警支队赴各县市开展特巡警队伍送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