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甘南州公安局举行三级警监警衔晋升荣誉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16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9月9日,甘南州公安局隆重举行晋升三级警监警衔荣誉仪式。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出席仪式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特警支队支队长王权,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州局党委委员黄江岩出席仪式,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主持仪式并宣读晋升警监警衔命令。新晋升三级警监警衔的6名同志及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仪式在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于江同志对晋升三级警监警衔的同志致以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于江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对党忠诚上做表率。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勇于担当、在干事创业上做表率。把心思用在责任上,把精力用在工作上,把智慧用在实干上,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同志们的信任与支持,继续当好甘南公安事业发展的推动者、担当者、奋进者。三要强化规矩意识,在守牢底线上做表率。要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自觉强化纪律作风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明警纪、纯洁队伍,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甘南公安铁军。

期间,全体参加仪式民警面向警旗重温了誓词,仪式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机关深入开展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下一条:刘远同志赴合作市公安局开展一线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