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州委直属机关工委督查州公安局2022年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3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9月20日下午,州直机关党建第一督查组组长、州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杨九高一行,对州公安局2022年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远陪同检查。

期间,州公安局就2022年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督查组严格对照《甘南州委直属机关工委2022年党建工作督查清单》,通过查阅资料、现场反馈的方式,对机关党建安排部署、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大方面19项具体内容逐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查阅。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州公安局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认为州公安局在开展公安主责主业的同时,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各项党建台账清晰完整、党务工作开展规范。

随后,督查组抽查了部分党支部“三会一课”台账、学习笔记等资料,现场反馈了发现的问题,并要求做到即时整改长期坚持。


上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甘南州公安局特警支队扎实开展驻训暨新警集训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公安机关深入开展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