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全警实战大练兵】甘南州公安局特警支队扎实开展驻训暨新警集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7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新招录民警的政治理论素养、业务知识水平、纪律作风养成和警务实战技能,推进新警综合素质提升,甘南州公安局特警支队结合近期工作需要,扎实开展郎木寺驻训暨新警集训工作。
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根据队伍实际,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认真学习执勤执法规范、文明用语等业务知识,并要求全体队员牢记各项纪律要求,将法律法规与业务知识熟记于心,学以致用。

严格队列养成,提升队伍素养。队列训练中,教官率先垂范,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从最基本的站军姿抓起,分别对军姿定型、队列动作、行进与停止等基本队列动作进行训练。

注重内务规范,促进作风养成。将内务卫生建设作为经常性、基础性工作,严格按照内务条令规定,对床单被子叠放、物品摆放等严格要求,督促养成良好习惯。

强化体能训练,提高综合素质。体能训练坚持从基础训练和队伍实际出发,以强化身体素质、提高队伍战斗力为目标,采取编组分训的方法,重点加强训练的针对性。对基础薄弱、有“弱项”的队员,进行系统训练,全面提高其综合素质。

通过驻训,增强了新警的身体素质,提升了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今后各项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州公安局第二批民警赴玛曲积极开展“8+”基层社会治理入格联户工作
下一条:州委直属机关工委督查州公安局2022年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