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甘南州举行“红蓝对抗”警犬查缉毒品技能大比武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08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10月8日上午,甘南州举行“红蓝对抗”警犬查缉毒品技能大比武出征仪式,州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远主持仪式并讲话。州禁毒办,州公安局禁毒支队、特警支队,合作市、临潭、卓尼、舟曲、玛曲、夏河县公安局共16名民辅警参加了仪式。

仪式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此次查缉比武是展现甘南公安精神风貌,锻炼队伍、鼓舞士气、激励斗志、交流经验的重要平台,是贯彻“清源断流”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展现我州缉毒队伍素质作风的重要舞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不辜负局党委的期望。二要展现顽强作风。此次查缉比武时间较长、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所有参战民辅警一定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甘南公安精神,排除干扰、克服困难,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同时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做好自身防范。三要力争取得佳绩。按照查缉方案的内容和要求,相互学习、交流经验、总结方法,努力提升查缉水平,做到在战中练,在练中学,通过查缉比武,全力遏制寄递物流渠道毒品犯罪高发态势,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最后,刘远同志向参战队伍进行了授旗。


上一条:州公安局落实警力下沉助推基层工作
下一条:州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