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州公安局森林分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4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近日,州公安局森林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前往甘南州委党校(院)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党性教育学习,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讲解员带领大家走进党史党建、红色甘南、民族团结、生态旅游、国学教育展厅,对相关图片、历史资料、发展历程进行讲解,重温了我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切实感受了近年来甘南州各项工作取得的喜人成就。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民警再次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在学习参观中强化了党性修养,在实践体验中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州公安局组织召开“甘南公安·这十年”主题新闻发布会
下一条:州公安局落实警力下沉助推基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