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州局交警支队组织学习全省“最美基层民警”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22-11-03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近日,州局交警支队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全省“最美基层民警”先进事迹。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支队长尹五生出席会议,交警支队政委周德才让主持会议,支队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周德才让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全省“最美基层民警”王鹏、王元锋、王凤娇、冯小军等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议指出,全省“最美基层民警”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具有鲜明的新时代特征,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和榜样。全体民辅警要向他们看齐,汇聚起磅礴的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议要求,支队全体民辅警要将向全省“最美基层民警”学习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献身使命的政治品格,坚决筑牢忠诚警魂;学习他们心系群众、为民解难的赤子情怀,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努力炼就过硬本领;学习他们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工作态度,弘扬奋勇争先精神。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公安重点工作,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勤勉敬业,为甘南公安交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学习,全体民辅警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标榜、以优秀为榜样,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脚踏实地工作,为公安交管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精神】州公安局各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精神】州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