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学习二十大精神】州公安局各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
发布日期:2022-11-07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10月22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甘南公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州上下立即行动,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紧密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组织生活,广泛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观点、谈心得、谈体会,切实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局机关第十二党支部

10月28日,局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认真落实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报告、读原文、悟原理,理清脉络、明确重点、学深学透,深刻理解把握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持续发扬优良作风,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坚决维护网上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全力以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

11月1日,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再次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读原文,悟原理,确保学深学懂;二是坚持党建引领。充分运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两个APP和甘肃公务员网络培训、法宣在线两个学习平台资源,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日常学习深度结合;三是抓好主责主业。全面做好2022年度财务年终预决算和项目建设年终收尾工作;四是严明工作纪律。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确保队伍管理不出纰漏。

局机关第十一党支部

10月31日,局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认真学习,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内涵,更加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日常业务工作全过程,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扎实有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局机关第十七党支部

11月1日,局机关第十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向书本学习,向身边的优秀党员民警学习,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高和完善自我。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业务工作相结合,按照于江同志在全州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要求,认真贯彻落实视频调度会精神,充分认识形势的严峻性、时间的紧迫性,切实找准短板弱项,实干巧干,坚决打赢重点工作决战决胜的翻身仗。


上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强化禁毒斗争 构建和谐家园
下一条:州局交警支队组织学习全省“最美基层民警”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