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全警实战大练兵】强化禁毒斗争 构建和谐家园
发布日期:2022-11-10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民辅警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按照州局党委安排部署和全警实战大练兵相关要求,11月3日晚,甘南州公安局举办公安夜校第十二讲“强化禁毒斗争,构建和谐家园”专题讲座。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主持讲座并讲话。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黄江岩,州公安局二级警务专员闫卫党,局机关各部门警种负责人及禁毒支队全体民警共计4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州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汪永清紧紧围绕我国禁毒历史、毒情形势、毒品的基本知识、毒品的危害,全文解读了《甘肃省禁毒条例》,使大家充分认识到毒品问题的严重危害性和禁毒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抵制毒品,积极投入禁毒人民战争。

刘星满同志指出,一要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充分认识毒品问题的严重危害性,毫不动摇坚持厉行禁毒方针,坚决打好禁毒人民战争。三要抓好禁毒工作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坚持多措并举、齐抓共管,筑牢无毒安全防线,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


上一条:【全警实战大练兵】甘南州公安机关圆满完成2022年度特巡警队伍武装集结拉动演练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精神】州公安局各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