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学习二十大精神】全国公安机关领导干部政治培训班在甘南公安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日期:2022-12-01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1121日至26日,全国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培训班在北京开班,并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同步开展线上培训。甘南州各级公安机关积极组织民辅警学习收看,全体参训民辅警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全身心地投入到本次学习当中,深受启发,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

 

甘南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 刘远

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通过参加本次政治培训班,使我受益匪浅、收获颇丰。作为一名公安机关领导干部,今后我将继续精准聚焦公安工作实际,切实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实成效,检验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成效。一是坚持以理想信念坚如铁的定力锤炼党性。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意义、主题和主要成果,牢记三个务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忠实履行好公安机关新时代使命任务。二是坚持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自觉补钙铸魂。深刻领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始终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三是坚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干事创业。深刻聚焦中国式现代化发展目标,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坚决维护国家政权安全、制度安全、意识形态安全,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四是坚持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情怀服务人民。深刻领悟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警治警方针,着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铁军。

州公安局副局长,合作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陈建新

1121日至25日,有幸参加了全国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培训班线上培训,此次培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程安排合理、内容翔实丰富,收获很多,知识结构得到了更新,综合素质得到了提升,党性原则也得到了锤炼。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作为县级公安机关负责人,我将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立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决扛牢扛实政治责任,围绕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目标,全面深化平安建设,推进公安改革,提升警务效能,不断完善市域社会治理体系,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坚决落实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奋力书写新时代平安建设人民满意答卷,为羚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智慧和力量。

州公安局办公室主任  郭天富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我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将个人奋斗融入到伟大公安事业中去,把办公室工作岗位作为最好的课堂,坚持在急难险重任务中不断提升能力、练就本领,对所负责的工作做到心中有数、肩上有责、手中有招。时刻保持强烈的本领恐慌,及时充电、蓄能加油,努力成为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高素质党员干部。持之以恒地苦干、实干、科学干、创新干,推动办公室工作在服务大局中提质增效。

州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  李志兴

通过参加5天的线上全国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培训班,让我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立足百年辉煌、擘画发展蓝图,领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业的一次历史性盛会,为我们忠实履行好公安机关新时代使命任务,全力做好各项公安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一名公安机关领导干部,我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逐项对标对表党中央部署要求,全面推进补足派出所执法规范短板,全面改进民警日常执法方式方法,持续推进法治公安建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立足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作,全力做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行业场所管理、枪爆物品规范化管理等工作,全力防范化解重大涉稳风险,进一步完善公共安全体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精神】甘南公安组织收看公安英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宣讲
下一条:甘南公安组织收看“中国文学盛典 •鲁迅文学奖之夜”活动直播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