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省公安厅深入甘南慰问基层单位和一线民辅警
发布日期:2023-01-20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1月17日,受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黄瑞雪委托,省厅二级巡视员张震涛,警务保障部一级调研员田忠诚等一行4人,深入甘南州公安局和部分基层单位开展慰问活动。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远,党委委员、副局长、特警支队支队长王权等参加慰问。

慰问中,张震涛同志转达了省厅党委和黄瑞雪厅长对广大基层民辅警的亲切关怀,详细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询问了他们工作和家庭情况,对他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勇敢无畏、迎难而上的职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勉励他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战胜困难。同时,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切实将各项暖警爱警惠警政策落到实处,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积极帮助解决好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受到慰问的集体和个人对省厅党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以更高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工作,忠诚履职、砥砺前行,为维护甘南社会大局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召开2023年度“两节”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于江同志赴玛曲县开展节前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