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甘南州公安局召开2023年度“两节”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24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切实做好党内关怀帮扶工作,甘南州公安局积极开展“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党员慰问活动,于1月18日下午召开“两节”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座谈会,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代表局党委,对州局生活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会上,刘星满同志与在座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以及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保重身体、克服困难,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做好各项本职工作。最后,刘星满同志向在座困难党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使他们深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转化为积极工作生活的前进动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发向上,为建设“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于江同志深入一线走访慰问春节值守部门和基层单位
下一条:省公安厅深入甘南慰问基层单位和一线民辅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