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于江同志深入一线走访慰问春节值守部门和基层单位
发布日期:2023-01-28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1月21日,正值除夕,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带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尹五生,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合作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建新一行走访慰问春节值守部门和基层单位,将局党委的关怀和节日祝福送到执勤值守民辅警身边。

期间,于江同志一行先后深入州局技侦支队、网安支队、监管支队、科通支队、办公室、政治部以及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等春节值守部门和合作市公安局、合作市卡四合执勤点等基层单位,亲切看望慰问执勤值守民辅警,对大家新春佳节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始终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谢意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州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主线,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圆满完成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战疫情、促发展各项工作任务,整体工作取得了质的提升,为护航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树立了良好的标杆形象。

于江同志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州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要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守正创新,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中央、省州委和省厅党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省厅党委“一统三体系,四抓两保障”总体思路,牢牢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主基调,进一步提高紧迫感和责任感,着力深化主动创稳理念,不断强化队伍建设,从严队伍教育管理,抓实抓细巡逻防控、执勤训练和维稳处突等各项维稳措施,忠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强力推动全州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保驾护航。

被慰问单位、部门和民辅警对州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局党委的关怀是对大家的激励和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以局党委的走访慰问为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推动全州公安工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州公安局森林分局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辅导党课
下一条:甘南州公安局召开2023年度“两节”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