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州公安局森林分局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辅导党课
发布日期:2023-02-02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月29日上午,州公安局森林分局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辅导党课,森林分局党支部书记梁永华以“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主题,为全体党员民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专题辅导党课。

课上,梁永华同志从思想境界上、履职尽责上、实际行动上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要求全体党员民警深刻吸取身边反面典型的惨痛教训,自觉以反面典型事例为镜鉴,坚守理想信念不动摇,时刻保持清醒与警惕,防微杜渐,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通过廉政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民警的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防线,踏实工作,认真履责,严守党的纪律,坚守底线、不越红线。


上一条:【禁赌宣传月】甘南公安扎实开展禁赌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于江同志深入一线走访慰问春节值守部门和基层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