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禁赌宣传月】甘南公安扎实开展禁赌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6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赌博违法犯罪力度,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禁赌工作,全面净化社会风气,1月以来,甘南公安以“禁赌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清风2023”打击整治农牧村赌博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宣传工作,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赌博违法犯罪相关知识,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行为,确保了岁末年初社会治安和谐稳定。

活动中,民辅警通过张贴专项行动公告、发放宣传单以及结合涉赌违法犯罪案例以案说法等方式,详细向群众讲解赌博的社会危害性,倡导广大群众学法知法守法,远离赌博;呼吁广大群众自觉抵制赌博,鼓励检举赌博违法犯罪线索。同时,民警还向群众宣传了防范电信诈骗、养老诈骗、防火、防盗等方面的安全防范知识,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的拒赌反赌意识。


上一条:甘南公安法会执勤剪影
下一条:州公安局森林分局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辅导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