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全警实战大练兵】省公安厅第五送教考核组赴甘南公安机关开展第一季度全警实战大练兵送教考核
发布日期:2023-04-03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全省公安工作现代化和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全面了解掌握全警实战练兵情况,分析查摆训练薄弱环节,提升全省训练质效,根据《全省公安机关2023年度教育训练计划》和《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送教抽考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27日至30日,省公安厅第五送教考核组先后赴甘南州公安局、迭部县公安局、厅森林公安局迭部分局、舟曲县公安局、厅森林公安局舟曲分局开展第一季度全警实战大练兵送教考核。

送教考核组严格按照考核标准,采取现场考核、打分、讲评的方式,对我州三级警务实战教官公务用枪,县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小教官队列礼仪指挥,符合警衔晋升民警体能进行了全面考核,针对公务用枪训练不足,进行了现场送教,考核过程公平公正,充分反映了兄弟市州过硬的警务素质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全体参考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下一步,甘南州公安机关将以此次送教考核为契机,进一步聚焦实战、强化训练,练业务、练体能、练技能、练战术,不断提升应对复杂情况、处置突发事件的实战本领。着力锻造本领高强、能打胜仗、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甘南公安铁军,忠实履行好党和人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上一条:甘南州召开全州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州公安局举办新闻发布与舆情处置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