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安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公安要闻
甘南州公安文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六次文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4-06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4月3日上午,甘南州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六次文代会精神,省第六次文代会代表、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州公安文联主席刘星满主持会议,州公安文联副主席、一级高级警长申占鹤,政治部副主任、三级高级警长龚丽,州公安文联在家理事参加会议。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文艺盛会。全州公安文联组织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动员广大公安文艺工作者积极投身党的文艺事业,着力营造潜心耕耘、繁荣文艺创作的良好风气,为不断开创甘南公安文联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全州各级公安文联要认真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广泛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座谈等形式,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六次文代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二要增强行动自觉,开创公安文化新局面。要充分发挥文化育警、励警、律警、惠警作用,不断以正面宣传、理论教育武装人,以培树先进、弘扬正气激励人,进一步激发民警建功立业的事业心、开拓创新的进取心、恪尽职守的责任心,不断开创甘南公安文化新局面,努力打造公安队伍战斗力新的增长点。三要弘扬公安精神,打造更多精品力作。要准确把握文艺创作规律,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和创新精神,着力在思想上提炼、在艺术上凝炼、在创作上锤炼,组织广大公安文艺工作者不断创作推出更多具有丰富时代内涵、鲜明公安特色、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公安文艺精品,使公安文艺创作更好地服务公安现实斗争、服务公安民辅警。


上一条:甘南州公安局政治部召开全州政工部门重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甘南州召开全州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