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通知公告
公安部交管局提示:寒潮来袭 注意行车安全
发布日期:2022-11-30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受寒潮影响,我国东北大部地区将出现小到中雪,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江淮、江南等地雨势增强,部分地区可能遭遇大暴雨。从11月30日起,江淮西部、江汉、江南北部、西南地区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安徽南部、湖北东部、浙江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5~8毫米)。

在此要提醒广大驾驶人:出行前一定要提前了解天气情况,合理规划行车线路。遇雨雪天气行车要牢记“降速、控距、亮尾”,打开雾灯、示廓灯、危险报警闪光灯,保持与横向、纵向车辆的安全距离。要尽量避免变道行驶、强超强会、急刹急转,以防发生危险。

上一条:关于全面恢复交管业务线下办理的通告
下一条:疫情防控措施为何做出调整?如何整治“层层加码”?权威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