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安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全面恢复交管业务线下办理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12-12 作者:公安局 点击数: 来源:

关于全面恢复交管业务线下办理的通告

根据省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政策调整的相关文件精神,为切实满足企业复工复产、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的现实需求,甘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20221212日起全面恢复全州车驾管、违法处理、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及社会化考场等业务线下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驾驶人考试

20221212日起,恢复全州各级公安车驾管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等业务。近期有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及安全文明常识考试需求的,可登录交管12123手机APP或者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http://gs.122.gov.cn,选择开考日期,预约参加考试。

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内被取消预约考试的学员,其原有的考试预约后台排序不变,本次取消也不计入考试次数。

车驾管业务办理

为最大限度降低线下聚集办事存在的交叉感染风险,对需要办理机动车补换牌证、申请6年免检标志、驾驶证补换证等业务的,建议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或手机用户登录交管12123”APP进行网上申请办理。

防疫要求

为保证办事群众身体健康,请大家自觉佩戴口罩。进入交管业务受理区域,不再查验健康码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与他人至少保持一米距离,在车管大厅办理业务时需服从防疫管理,不得聚集和随意走动,根据排号顺序依次到窗口办理,业务办结后尽快离场。

温馨提示

本轮疫情防控导致线下交管业务暂停时间较长,积压量大,恢复后客观存在待办业务需求较大,建议大家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办理。如有疑问,您可在工作时间拨打以下电话咨询:

违法处理咨询电话:


 0941-8212898

车管所业务办理咨询电话:


 0941-8212340

0941-5920860

甘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21211

 

上一条:甘南公安公布涉疫物资违法行为举报电话
下一条:公安部交管局提示:寒潮来袭 注意行车安全